最新消息

《每日為香港疫情祈禱》5月19日 第一百零三日

2020年5月19日

《每日為香港疫情祈禱》2020年5月19日 第一百零三日

「耶和華-拯救我的上帝啊,我晝夜在你面前呼求;願我的禱告達到你面前,求你側耳聽我的懇求!。」詩篇 88:1-2

掌管萬有的上主,我們仰望祢的憐憫,當新型冠狀肺炎疫情持續時,我們仍深深相信祢在掌權!祢是信實而有大能的,祢時刻供應人,也隨時作人的幫助。感謝祢不斷地照顧我們,我們為本港疫情有緩和的跡象獻上感恩,祈求天父賜執政掌權者愛心、智慧及洞悉力去制定防疫決策。求上主保守患病者能早日康復,並且加強全城人的抵抗力。求上主幫助我們能繼續保持警惕,對防禦的工作不鬆懈,持續地做好社區和個人的衛生。

豐厚慈愛的上主,求祢記念一些疫情仍然未受控的國家,求主幫助他們不氣餒,並有智慧地照顧國民。當一些國家及地區準備有秩序地恢復學習、工作、社交及經濟等各方面的活動時,求上主賜下愛心及智慧,引領人願意彼此分享、接納和支持;我們特別為失業、待業及生活需要重整的人祈禱,求上主教導他們曉得仰望祢,供應他們生活上的需要,且親自與他們同在,賜下和諧、合作及進步給他們。

滿有恩慈的上主,當有效的疫苗尚未成功研製,有些國家仍處於嚴峻的階段時,懇求祢賜專家們智慧和毅力,讓病毒疫症研究的工作能持續及積極地進行,讓仍在病患中掙扎的人可得醫治。求祢也幫助各國領袖及醫護團隊共同努力,研發出新藥及特效藥物來抗衡病毒,讓疫情得以完全止息。

感謝上主體恤我們的軟弱,感謝祢垂聽我們的禱告。但願一切頌讚、榮耀、尊貴、能力都歸於我們的上帝,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詩歌分享:我們呼求 We Cry Out — 讚美之泉敬拜讚美

安素堂抗疫祈禱小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