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每日為香港疫情祈禱》4月3日 第五十七日

2020年4月3日

《每日為香港疫情祈禱》2020年4月3日 第五十七日

「願頌讚歸於上帝—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他是發慈悲的父,賜各樣安慰的上帝。我們在一切患難中,他安慰我們,使我們能用上帝所賜的安慰去安慰那些遭各樣患難的人。」哥林多後書 1:3‭-‬4

賜人平安的主,看見每日不斷上升的確診數字,越來越多的死亡個案,我們難免會感到不安、恐懼。求主憐憫我們的軟弱,賜下平安給我們,不僅讓我們能看見祢那道「盼望之光」,而且能藉著我們的生命將這光傳遞出去,照亮身邊的人,讓那些遭遇各樣患難的人也能同時得著安慰。

主啊,祢是那位醫治的主,我們特別為著那些患病的禱告。在這艱難的時刻,求祢醫治他們的身體及心靈,讓他們有從祢而來的力量,並且早日康復。同時,我們亦將病患者家屬都交在祢的手中,知道他們要面對家人患病,心裡會有擔心、也會有焦急。求祢親自賜聖靈去陪伴他們,安慰他們,使他們能得著平安和盼望。感謝主垂聽我們的禱告。我們同心合意的禱告,乃奉靠我主耶穌基督得勝之名祈求,阿們。

安素堂抗疫祈禱小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