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每日為香港疫情祈禱》4月1日 第五十五日

2020年4月1日

《每日為香港疫情祈禱》2020年4月1日 第五十五日

「當為貧寒的人和孤兒伸冤, 為困苦和窮乏的人施行公義。 當保護貧寒和貧窮的人, 救他們脫離惡人的手。」‭‭詩篇‬ ‭82:3-4‬ ‭

慈愛公義的上主,當內地疫情稍為緩和,各省市逐步解除封城措施之際,國內人民就更需要祢的垂憐與看顧。在面對潛伏的隱形確診患者、省市間之猜疑、醫療系統的崩壞,甚至一個又一個隱形炸彈埋藏於國內不同的地方⋯⋯等情況下,求主興起一眾國內信徒,讓他們看見自己的使命、看見鄰舍的需要;在這不平安的日子當中播下平安的福音。

又求主保守內地的情況,顧念那些仍在病床的,盼望他們早日痊癒,能夠回家與家人團聚;又求主安慰那些失去親友的,讓他們哀傷的心得著慰藉;又求祢賜福一眾國內醫護人員,願平安恩惠親自臨到他們當中,叫他們能夠有力氣繼續工作,齊心抗疫。

最後,求主監察那些在位掌權的,使他們看見人民的需要,看見自己的責任,讓人民能真正過着有盼望的生活。願上主的慈愛、公義和憐憫臨到這國土上,奉主名求,阿們。

安素堂抗疫祈禱小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