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每日為香港疫情祈禱》3月29日 第五十二日

2020年3月29日

《每日為香港疫情祈禱》2020年3月29日 第五十二日

「我們有這指望,如同靈魂的錨,又堅固又牢靠,進入幔子後面的至聖所。」希伯來書‬ ‭6:19‬

主耶穌基督,祢昔日釘身十架,為我們犧牲自己的性命,成為我們得救的確據;我們原是不配,但祢卻以愛去環繞我們。主啊,我們知道給予的是祢,收回的也是祢,求祢教導我們如何在祢裡面能常存盼望。

另外,我們特別將一班長者和定期覆診人士交在祢的手中。知道身體健康,對他們來說尤其重要,但疫情卻衝著他們而來。事實上,那些定期覆診的,不時需要冒著被感染的風險出入醫院和診所,而那些獨居的,甚至連出門所需的口罩也不足夠。

主啊,求祢賜我們一顆關愛的心,而且有聰明和智慧,在居家隔離的情況之下,讓那些身處患難的人也能感受到祢十架的大愛。最後,求主堅固我們的靈魂,使我們得以尋見祢,並教導我們如何在疫情期間,仍能帶著盼望和平安繼續生活下去。阿們。

安素堂抗疫祈禱小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