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每日為香港疫情祈禱》3月27日 第五十日

2020年3月27日

《每日為香港疫情祈禱》2020年3月27日 第五十日

「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謙卑自己,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 我必睜眼看,側耳聽在此處所獻的禱告。」歷代志下‬ ‭7:14-15‬ ‭

萬軍之耶和華,祢是世界的主,願祢大能的醫治臨到這個世界。肺炎疫情在世界各地繼續大規模蔓延,香港也有為數不少的輸入及本地個案。願上帝加添政府官員智慧和決心去制定有效的政策及措施,減低肺炎的傳播,並盡快控制疫情。

此外,在全球疫情嚴峻的情況下,求主使一眾在上位者在祢面前也能謙卑下來,以愛和憐恤對待市民,並把控制疫情及醫治病患放在優先的位置,齊心抗疫。願上帝的醫治,透過各種的防疫措施臨到這地。

主啊,我們看見新冠肺炎不但對人的健康和醫療體系帶來衝擊,而且也衍生出很多社會問題。求主憐憫我們,軟化官員的心,開他們的眼睛,好叫他們能作出合主心意的決定,並為市民的健康和社會發展作出最好的安排。

最後,盼望從上帝而來的愛和平安能在疫情中彰顯出來。以上禱告仍奉我主耶穌基督之名祈求,阿們。

安素堂抗疫祈禱小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