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每日為香港疫情祈禱》3月25日 第四十八日

2020年3月25日

《每日為香港疫情祈禱》2020年3月25日 第四十八日

「我們處處受困,卻不被捆住;內心困擾,卻沒有絕望;遭受迫害,卻不被撇棄;擊倒在地,卻不致滅亡。」‭‭哥林多後書‬ ‭4:8-9‬ ‭

慈悲仁愛的上主,近日本港新冠肺炎確診人數急增,全城人心惶惶,我們將一眾疫症病患者交在祢的手中。求主在他們身心靈軟弱的時候,施恩憐憫,讓藥物在他們的身上能發揮最佳的功效,保守他們整個治療的過程,使他們能有信心和體力去與病魔爭戰。

與此同時,我們又將病患者的家人交上,知道面對家人患病的消息,相信定必會擔心、難過。求主賜下額外的平安和盼望給他們,好叫他們在軟弱無力時,仍不致絕望,並且能帶著愛心和耐性,與病患者共度這段艱難的時刻。

主啊,祢是掌管生命的主,是我們患難時的盾牌,是我們隨時的幫助,我們憑信心來到祢的面前,求祢垂聽我們懇切的祈求,並與病患者和他們的家人同在,醫治安慰他們,奉主名求,阿們!

安素堂抗疫祈禱小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