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每日為香港疫情祈禱》2月7日 第一日

2020年2月7日

弟兄姊妹,在這段緊張不安的時刻,作為跟隨基督的人更需要常常禱告,鼓勵大家可以使用以下禱文(每日會更新),每日同心為著香港現在疫情的狀況、醫護人員的安全、以及我們身邊有需要的群體祈禱和守望,盼望這股禱告的力量不但能承託我們的生命、同時也能成為我們身邊的人的支持和勉勵🙏🏻

《每日為香港疫情祈禱》 2020年2月7日 第一日

「上帝所賜那超越人所能了解的平安 ,必在基督耶穌裏,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腓立比書‬ ‭4:7‬

保守人心的主,近兩星期香港面對武漢肺炎肆虐,全城進入一個混亂而且惶恐的狀況當中,我們渴望祢賜下那份超越人所能了解的平安。求祢親自與我們同在,除去我們心中的不安和恐懼,並幫助我們去相信祢就是那位顧佑香港,而且深愛我們的主。又求祢特別看顧一班在前線以不同形式去奮鬥的醫護人員,保護他們的身體,讓他們有體力和健康去對抗疫情。

然而,未來香港或許仍要面對一段艱難的日子,求主讓我們在疫情蔓延的威脅,以及口罩和日用品儲備短缺的情況下,仍然能謹慎而不失措,在危難時也不忘鄰舍的需要,互相扶持,共度難關,奉主名求,阿們!

安素堂抗疫祈禱小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