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總議會消息

2020年7月14日

鑑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近日在港出現急劇變化,社區大規模爆發之風險極高,香港政府在7月13日公佈進一步收緊控疫措施,包括在公眾地方進行群組聚集之人數限制,由50人減至4人,並撤銷較早前對宗教活動作出豁免之安排,有效期由7月15日至7月28日,以防止病毒繼續在社區擴散。

故此,本會各堂現場崇拜由7月15日起暫停舉行至7月28日,期間由各堂自行安排網上直播或錄播,以供弟兄姊妹留在家中參與。至於各堂現場團契及小組等活動,亦應即時停止或改以網上方式進行。凡參加本會及各堂任何現場活動者,均必須量度體溫、佩戴口罩及以消毒液清潔雙手。本會各堂亦請考慮安排員工彈性上班,或在可行情況下,作出特別安排,如分組輪流回辦公室或在家工作,以減低交叉感染之風險。在防疫工作上各堂切勿鬆懈,鼓勵信徒儘量留在家中參與活動及聚會。敬請同工同道在這艱難之時刻,加倍互相扶持守望,關懷有需要之會友及鄰舍,並懇切禱告,求主施恩憐憫,使疫情早日受控改善,本港市民生活回復正常,各行各業工作重回正軌。

願主的平安與各位弟兄姊妹及你們的家人同在!

會 長:

林崇智 謹啟

2020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