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有關《每日為香港疫情祈禱》安排

2020年6月7日

致安素堂弟兄姊妹:

感謝各位在這段時間,每日懇切為香港疫情禱告。由開始時疫症爆發,防疫物資短缺,全城人心惶惶,及後政府需要推行一連串限制社交距離的措施,協助遏制疫情,市民需要留家工作、學校又需要停課、教會現場崇拜及團契聚會亦需要暫停,以上種種都讓我們經歷了一段很艱難的時刻……

回顧過去這三個多月,上帝的恩手卻沒有一刻離開我們,祂是耶和華以勒,是那位供應者。祂賜予我們一班願意竭盡所能去服侍病患者的醫護人員、又使不同的機構和個別人士願意無私地提供抗疫物資給有需要的人,與香港人共度時艱。

事實上,靠賴上帝的顧佑和市民的同心,香港逐漸走出疫症的陰霾。今天疫情已穩定下來。市民開始如常工作,學生亦陸續返回校園學習,而禮拜堂也逐漸恢復現場聚會。感謝上帝垂聽我們多月以來同心合意的禱告,一步一步引領我們走出「疫境」。

有見及此,本堂《每日為香港疫情祈禱》運動也應告一段落,禱文將會撰寫至2020年6月7日便停(整整四個月時間)。當然即使禱告運動暫告一段落,但弟兄姊妹仍要繼續為本港,以及全球的疫情禱告守望,盼望根治新冠肺炎病毒的藥物和疫苗能早日研發成功,讓全球的疫情能真正得到平息, 各地的人都能安居樂業,經濟活動重回軌道。

最後,謹代表教會再次感謝各位盡心、盡性、盡意、盡力的擺上和參與。盼望這次「祈禱的旅程」不僅讓各位的生命更貼近上主,同時也能成為各位信仰經歷上寶貴的經驗。

願主的平安常與我們眾人同在,保守我們身心靈健康,阿們!

循道衛理聯合教會安素堂主任
林崇智 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