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循道衞理聯合四十五週年培靈奮興會(9月13日網上首播)

2020年8月29日

循道衞理聯合教會 主辦

循道衞理聯合四十五週年

培靈奮興會

傳承.挑戰.前行

「……培靈奮興會不是唯一的工具,亦可能不是最好的工具,但我們需要任何一個可以得到幫助的工具,期望在培靈奮興會中與你一起領受上帝的同在和引導。……」      (林津牧師,本會候任會長)

「……由於疫情的阻隔,我們只能透過網絡參與,雖未能親見各肢體,但卻令我們更容易將『聚會』帶返家中,成為我們和家人的一份祝福!」

(陳建基牧師,九龍東聯區聯區長)

「……信仰的操練,正正就是不被困難影響,常存一顆勇往直前的決心,效法基督義無反顧地向前行……」

(林靜儀女士,培靈奮興會籌備小組成員)

【閱讀分享全文,請瀏覽www.facebook.com/2020wesleyanheritage

我們呼籲弟兄姊妹一同為培靈奮興會禱告——

* 為教會在充滿挑戰的世代中能發揮應有的角色,更要效法主耶穌道成肉身,使人見到主的臨在。

* 求主施恩憐憫,以主的愛牽引每一位,使昔日感動會祖的靈,也感動當日的參加者。幫助我們重新得力,能持守所信,面對時代的挑戰。

* 為每一位事奉人員禱告,無論統籌、宣傳、攝製、聯絡、代禱、場地預備、影音及網絡支援等,祈求主加添智慧,賜予能力,並悅納各人所擺上的時間及愛心,在他們默默工作的背後顯出上帝的能力及恩典。

此外,邀請弟兄姊妹表達你對是次培靈奮興會之期望(你的期望有機會於培靈奮興會中成為獻呈,請踴躍填寫)。請瀏覽以下連結——

https://forms.gle/oQAFvYXzuLrnsi2W6

培靈奮興會重要資訊

日  期:二0二0年九月十三日(主日) 時  間:下午三時正

講  員:林崇智牧師(本會會長)

網上播,不設現場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