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安素堂重開現場崇拜 (4月24日)

2022年4月18日

安素堂重開現場崇拜

各聚會事工安排通告

鑑於本港疫情回穩,香港政府亦讓宗教場所重開放,但容納人數以不超過50%為限,本堂崇拜及聚會安排如下:

  1. 崇拜聚會:
  • 本堂4月24日(主日)開始舉行現場崇拜,但維持 上午十時(一堂)聯合崇拜。
  • 5月第一主日起,所有崇拜聚會均回覆正常。(早午堂仍設有網上直播,但午堂直播至5月底)

(註:周六上午十一時長青崇拜及下午五時半晚堂崇拜。主日上午九時早堂及上午十一時午堂崇拜)。

本堂主日早午堂維持直播崇拜,直至另行通知。

  1. 小組事工:
  • 由4月21日起本堂各類小組將陸續恢復現場聚會,請

弟兄姊妹與宣教同工或團契職員查詢。

  1. 疫苗通行證

本堂開放供弟兄姊妹參與現場聚會(包括主日學及  各團契小組),參加者均需遵守適用於宗教處所的防疫 安排,也就是掃描「安心出行」和展示不同階段「疫苗通行證」的要求,獲豁免者除外。請弟兄姊妹   提早返堂,以便熟習有關手續。

  1. 若弟兄姊妹因着不同原因沒有接種疫苗,以致未能出席現場崇拜及聚會,除可透過網上形式參與外,亦盼望你讓同工知道你的需要,好讓我們能與你一起同行,本堂將採取適切牧養措施回應弟兄姊妹需要。

安素堂 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