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每日為香港疫情祈禱》6月7日 第一百二十二日

2020年6月7日

《每日為香港疫情祈禱》20206月7 第一百二十二日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詩篇‬ ‭23:4

哈利路亞!讚美主!我們生命的主,我們懇切向祢禱告,求祢時刻顧念我們的輭弱,醫治我們的心靈,且與我們同在,賜予我們平安。

近日,因新型冠狀病毒在社區小型爆發,有市民確診後病情嚴重,亦有醫護人員因緊密接觸患者而被感染,且需送院隔離接受治療。我們知道衛生署正努力跟進病菌傳播的情況,盼望市民仍能時刻保持警惕,繼續做足防疫措施,以免疫症進一步蔓延。求主憐憫、醫治、安慰和幫助我們,並引導我們早日走出疫症所帶來的恐慌,以及無助感。

事實上,疫症為香港社會不同階層帶來很多的破壞及損失,不論是個人、幼兒、學生、長者、家庭、商界、社會服務、藝術界等都大受影響。求主帶領眾科研人員盡快研發出有效的疫苗和藥物,好叫我們能早日遠離疫症的威脅,生活不至恐懼,身心靈也有健康、而社會亦能早日恢復原有的秩序。

最後,感謝主賜予我們救恩的確據,以及那份屬天的信心,使我們腳能追隨祢的步履,更新我們的心靈,且滿有從祢而來的喜樂和平安。又求主賜下彩虹的應許,使我們能得著那份堅定不移的信心,繼續同心合意地為香港市民禱告和守望;藉賴我們的主耶穌基督,聖子和聖父、聖靈,三位一體的主,惟一上帝,一同永生,一同掌權,永世無盡,阿們。

詩歌分享:祢的愛—City Harvest Church

 

安素堂抗疫祈禱小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