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每日為香港疫情祈禱》5月24日 第一百零八日

2020年5月24日

《每日為香港疫情祈禱》2020524 第一百零八日

「堅心倚賴你的,你必保守他十分平安,因為他倚靠你。」以賽亞書 26:3

親愛的主耶穌,感謝祢在這段時間的保守,讓香港的疫情漸漸受到控制。

我們為到教會的弟兄姊妹禱告,感謝祢使一班事奉人員在這段疫症期間,依然堅守自己的事奉崗位,並透過網上直播,讓我們在主日仍然能夠親近祢、參與崇拜聚會。他們所付出的,願祢親自報答。

另外,安素堂今日起就恢復主日現場崇拜,求主叫我們保持警覺,重拾教會生活的同時,也不忘照顧和關心身邊的弟兄姊妹。我們又求主親自顧佑堂會各團契,並與我們同在,好叫我們不僅有智慧地恢復團契生活,而且還可以再次享受與弟兄姊妹彼此相交的時刻。

然而,不論是繼續網上團契,亦或是逐漸回到教會相聚,求主也保守我們,叫我們懂得珍惜這些機會,因為這一切都不是必然的。最後,願主繼續帥領我們前面當行的路。禱告交託,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阿們。

安素堂抗疫祈禱小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