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每日為香港疫情祈禱》5月20日 第一百零四日

2020年5月20日

《每日為香港疫情祈禱》2020520 第一百零四日

「以色列 的上帝說, 以色列 的磐石向我說: 『那以公義治理人, 以敬畏上帝來治理的, 他必像晨光,如無雲清晨的日出, 如雨後的光輝, 在嫩草地上。』」撒母耳記下‬ ‭23:3-4‬ ‭

讚美耶和華! 願全地都敬畏耶和華!願祢的名得全民稱頌,願祢的大愛和公義臨到人的心中。感謝主的恩典和憐憫,引領和保守我們在多個月來新冠肺炎疫情中得到平安。

主啊!祢是以色列人的上帝,也是我們的上帝;是我們的磐石,也是我們的倚靠。香港疫情有緩和跡象,但在世界各地疫情仍然嚴峻。創造萬物的主,求祢掌管一切抗疫政策,祝福各國掌權者及國家衛健委成員,願各成員都敬畏你,以公義,屬靈的智慧和眼光作出合時應變和適當的決策,令疫情能早日得以受控,使人民生活及社交需要得到安慰和保障。

我們更求主讓醫學研究能有所突破,找到合適的藥物、治療方法及疫苗技術。主啊! 求祢的國降臨。 願祢的民更有堅固的信心,屬天的盼望,恆久的愛,在這段艱難的時刻,混亂的狀態,活出基督的生命,彼此照顧,存謙卑的心服待有需要的鄰舍,使他們也能看見主的看顧和同行。同時又懇求聖靈感動人民能有合一的心與政府共同嚴肅應對,惟獨這樣才能阻止疫情蔓延,控制不會出現下一波疫情。

主啊! 願世人都能打開心門,見到真光,找到真理,找到磐石,回頭歸向祢,得到真正的平安和喜樂。願萬國萬民都稱讚祢,祢如晨光,如無雲清晨的日出,如雨後的光輝。 願榮耀頌讚都歸於祢,直到永永遠遠! 以上禱告乃是奉主耶穌基督聖名而求,阿們!

安素堂抗疫祈禱小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