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每日為香港疫情祈禱》4月2日 第五十六日

2020年4月2日

《每日為香港疫情祈禱》2020年4月2日 第五十六日

「所以,我們不喪膽。雖然我們外在的人日漸朽壞,內在的人卻日日更新。」哥林多後書 4:16

上帝啊,疫症持續、社會運作失常、嬰孩受到感染、學生復課無期、在職工作不保、甚至長者需騰空治療機會⋯⋯求上帝憐憫記念這一切的事。外在環境使人愈來愈擔心,我們亦感到挫敗憂愁;帶給我們盼望的上帝,就求祢光照改變我們鬱悶的心,使我們在這艱難的日子中仍能看得見祢。

上帝啊,我們為到專注抵抗疫症的專家及醫護禱告,求主保守他們的身體和心靈,賜他們健康和智慧去面對,又願上帝祢親自報答他們的辛勞。我們又為到患病者及其家人禱告,求主的醫治和平安大大臨到他們身上。

最後,我們看見最近有不少防疫及社交距離措施出台;上帝啊,即使我們在身體上需要保持距離,但求祢仍維繫我們在心靈上的關係。又求主使這些措施在執行時,也能合符常理和公義,讓這城市能早日復元。禱告奉主名求,阿們。

安素堂抗疫祈禱小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