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每日為香港疫情祈禱》3月31日 第五十四日

2020年3月31日

《每日為香港疫情祈禱》2020年3月31日 第五十四日

「所以,在基督裏若有任何勸勉,若有任何愛心的安慰,若有任何聖靈的團契,若有任何慈悲憐憫, 你們就要意志相同,愛心相同,有一致的心思,一致的想法,使我的喜樂得以滿足。 凡事不可自私自利,不可貪圖虛榮;只要心存謙卑,各人看別人比自己強。 各人不要單顧自己的事,也要顧別人的事。 你們當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腓立比書‬ ‭2:1-5‬ ‭

親愛的天父上帝,感謝祢每天的供應和保護,感謝祢讓我們在疫情中仍能向祢呼求。主啊,疫情繼續蔓延,我們生活在驚惶當中,求祢醫治這地,而且醫治我們的身心靈。

隨著政府的措施和疫情的嚴峻,我們開始不能在教會見面聚會,教會的活動都被逼要暫停或取消。求主顧念各信徒的心,縱然未能聚會,但求祢幫助我們能繼續在生活中經歷和親近祢,並教導我們能主動地渴慕祢自己的話語。

另外,在未能團契見面的時間,求主幫助我們也常常掛念我們身邊的弟兄姊妹,讓我們能有方法繼續相通,互相問安,激發我們的愛心,繼續互相扶持同行。又求主賜福和保守現時新嘗試的團契運作方式, 幫助團友們能繼續藉此聯繫和團契。

主啊,我們知道堂會的運作在疫症下也受到影響,求主幫助同工們能有智慧去處理各樣的轉變和教會事務,幫助他們在疫情急速轉變下,仍然能有平安、健康及安穩。主啊,求祢特別看顧教會各樣的服侍,即使現實有許多限制,但我們呼求上主祢的臨在,使這些服侍能夠有出路、有亮光,並且讓那些有需要的人能得到適切的關顧和幫助。

最後,感謝主垂聽我們每天的呼求和禱告,沒有甚麼能使我們與祢的愛隔絕,因為祢坐著為王。求主繼續帶領、看顧和教導,好叫我們在疫情中,行事為人仍能討祢的喜悅。奉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字祈求,阿們。

安素堂抗疫祈禱小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