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每日為香港疫情祈禱》2月10日 第四日

2020年2月10日

《每日為香港疫情祈禱》2020年2月10日 第四日

「耶和華以能力創造大地,以智慧建立世界,以聰明鋪張穹蒼。」 耶利米書10:12

「看哪,我要使這城得以痊癒安舒,我要醫治他們,將豐盛的平安與信實顯明給他們。」 耶利米書33:6

創造萬物並施行醫治的主,在肺炎疫情蔓延之時,祢明瞭我們心裡的擔憂,憂慮疫情未能及時並有效受到控制,會引發更多的確診個案。我們祈求主幫助政府和官員能有智慧作出積極有效的措施,防止疫情擴散。又求主幫助各人能注意個人衛生及自律,以減低社區傳播的機會。 求主賜智慧給醫護人員,能找到合適的方法治療患者。又求主引領藥物生產商能盡快研發出有效抑制病毒的藥物,讓病者也能得到適切的醫治。

求主時刻提醒我們,祢才是最大、最有能力的醫生,是最終的醫治者,讓我們時刻謙卑尋求倚靠祢。在面對疫情時,因著仰望主的大能和拯救,仍然能心裡常存盼望、力量和平安,奉主名求,阿們!

安素堂抗疫祈禱小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