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每日為香港疫情祈禱》2月12日 第六日

2020年2月12日

《每日為香港疫情祈禱》2020年2月12日 第六日

「我心裏發昏的時候, 要從地極求告你。 求你領我到那比我更高的磐石, 因為你是我的避難所, 是我的堅固臺,使我脫離仇敵。 我要永遠住在你的帳幕裏! 我要投靠在你翅膀下的隱密處!」‭‭詩篇‬ ‭61:2-4‬ ‭

滿有仁愛的上帝, 求祢保守祢的民,求祢的醫治臨到這地。 在這段抗逆期間我們內心切切的呼求祢。 祢是我們的堅固臺, 求祢的話語堅立我們的心, 引領我們去禱告。

上帝啊!昨天開始有長康村居民需要被隔離,亦有一位本會的宣教同工確診受到感染。 求主的保守和醫治臨到祢的民當中,讓他們脫離危險,並在祢翅膀下得到保護。

我們亦為學校的教職員祈禱。 求主保守他們能有健康的身體及從上主而來的智慧去應付教學及行政協調上的變動,特別求祢保護那些仍需要留校照顧學生的敎職員,讓病菌遠離他們。

我們同時為各年級的學生去守望,在這段停課期間需要留在家中時,也有健康的身體和心靈,有智慧和謙卑的心,以及有聖靈的幫助去應付不同的學習模式。 又求主保守那些既要在家工作,又要照顧學生的家長,使他們在兩者之間能得到平衡及足夠的休息。求主幫助和保守。奉主名求,阿們!

安素堂抗疫祈禱小組